大厂女孩的错×爱

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乱世生存法则(abo)05

2020年快乐!元旦超开心!看了《宠爱》内含两分钟ONER出场镜头。

本章回忆,走起。

——(事件回忆)——

林彦俊:你好,我是约了你们周总的。

前台小姐姐:您稍等一下,我看一下。(在电脑前查探一番)请问,是林先生吗?

林彦俊:是的。

前台小姐姐:右手电梯30楼直达,周总在办公室等您。

林彦俊:好的,谢谢。

林彦俊径直走向电梯,在电梯门快要关上的时候,听见一个很甜美的声音:“等一下。”

林彦俊眼疾手快的拦住了电梯门关上,尤长靖气喘吁吁的跑进电梯里。

林彦俊:你到几楼?

尤长靖:26楼,谢谢!(发射了一个甜甜的笑)

平时根本看不见的酒窝,林彦俊竟然很自然的流露出来。

尤长靖:你的酒窝好好看啊!

林彦俊:谢谢,你也很可爱。

空气中很不自然的出现了淡粉色的泡泡。

叮咚!电梯到达了26楼。

尤长靖:谢谢你,不然我今天打卡可能就要迟到了。

林彦俊看了一眼手表:距离九点还有两分钟。

尤长靖:真的吗?我先走了,下次见!

林彦俊:你叫什么啊??!

尤长靖:尤!长!靖!

林彦俊:有长进?真有意思!

电梯到达30楼。

办公室门口是周总的秘书的办公桌。听见电梯的声音,从电脑后面探出了一只毛茸茸的脑袋。

李希侃:是林先生吗?

林彦俊:是。

李希侃:周总在里面等你。

李希侃打开门,林彦俊跟在身后,李希侃:周总,林先生到了。

周彦辰起身走向会客桌:林先生,请坐。

李希侃:林先生喝点什么?咖啡还是茶。

林彦俊自然的坐下:茶就好,谢谢。

李希侃:那周总,你们聊,我先去准备。

周彦辰:首先,先感谢您能来做这个全面排查。

林彦俊:周总,不用说这些客气话,而且这么做也是我们的职务。

周彦辰:一会我让李秘书,把合作的合同拿给你看一下。

叩叩叩,“请进。”

李希侃:周总您的咖啡,林先生您的茶。

周彦辰:小侃,你把我昨天让你拟的合同拿给林先生看看。

李希侃:好,林先生请稍等一下。

周彦辰:这件事就劳烦林先生费心了,我公司上上下下员工可不少。

林彦俊:应该的,应该的。

不一会李希侃就打印好已经拟好了的合同。

林彦俊大致浏览了一遍合同:没有什么问题,那周总,我们什么时候前来排查?

周彦辰:在六月二号之前,我会让小侃把所有员工名单资料发给你,你们六月三号星期一有空吗?

林彦俊:我们都有时间的,那时间就先这么说定了吧!如果需要改动,还请先提前告知。

周彦辰:好,中午我请林先生吃饭,那个,小侃,你要不一起来吧!

李希侃:可是,周总,我就不去了,中午我答应长靖一起去吃饭的。

林彦俊:长进,这名字很有长进?

李希侃:噢!是的,林先生。是我的好朋友,蚩尤的尤,成长的长,立青靖,只是名字的谐音而已。

林彦俊:奥,那不如带上他以前去吃饭好了。

李希侃:这样不好,还是你们谈谈公务,我们就不便多打扰了。

林彦俊:周总,带上他们怎么样,反正我们公事都聊的差不多了。

周彦辰:(吃饭是自己提起的,不答应不好)行啊!希侃,你一会儿叫上长靖,我请你们去吃海底捞。

林彦俊:好啊,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李希侃:好的。我就先不打扰你们了。

林彦俊:周总,我可以去参观一下你们的公司吗?

周彦辰:当然可以,我让希侃带你去公司里转转。

李希侃:好的,周总。林先生,请跟我来啊!

李希侃带着林彦俊进了电梯。

李希侃:林先生,我们公司主要负责——。

林彦俊打断了李希侃的介绍:直接去26楼。

李希侃:好的,26楼主要是网络部,主要负责股票和网线客服。

林彦俊在路过股票办公室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嘴里还咬着一个小面包。

林彦俊:我们进去看看。

李希侃跟在林彦俊的身后,林彦俊悄悄的走到了尤长靖的身后,可能是尤长靖工作太认真了,手还在把半个露在外面的小面包往嘴里塞,依然没有注意到他的身后有个人,林彦俊把他桌上另外一个小面包拿了起来。

李希侃很紧张,想提醒尤长靖,但他根本没有察觉到。

尤长靖做的事情像是结束了,伸手想去拿剩下的一个小面包的,却什么都没有摸到,他转过身就看见林彦俊拆开了他的面包往嘴里塞。

尤长靖:啊!我的小面包。

尤长靖又转头看看旁边是李希侃。

尤长靖:侃侃,你这么在这。

李希侃用手指提示他不要出声。

林彦俊:你这小面包味道还不错啊!

尤长靖:你这么在这里啊?

李希侃低声说道:你们认识啊!

林彦俊:就早上在电梯里见过一面。

李希侃:哦,原来是这样啊!那林先生,我们要不要去参观一下其他地方啊?

林彦俊:不用了,一会周总不是邀请一起去吃饭嘛!我就在这里看看小尤把事情做完吧!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尤长靖:啊,可以的,其实我事情也做的差不多了。

李希侃手机收到一条信息:小侃,你带林先生去找长靖,我会在一楼大厅等你。

李希侃:林先生,周总让我们去吃饭了。

林彦俊:好,那小尤,一起去吧!

尤长靖飞快的保存了一下电脑页面:好,马上来了。

然后三人一同前往大厅,后续路程中途一度有些尴尬。

(到海底捞,落座后)。

林彦俊:周总,我可以八卦一下吗?您和李希侃、尤长靖是什么关系?

周彦辰:我爸从小资助他们上学,长大了也就到我们家公司来上班。

林彦俊:你们是——吗?

尤长靖:虽然我和侃侃的父母很早就都过世了,从小在孤儿院长大,但周家视我们为亲人,彦辰哥也对我们很好。(一个超暖心的笑容)

林彦俊看见后,酒窝慢慢陷了下去:对不起啊!(ps:小尤刚刚的笑好好看啊!)

李希侃:没事,对他来说,一顿海底捞什么的就能哄好。

尤长靖:李希侃,你能不能好好的。

————————

丁泽仁:彦俊哥,我从来没有见过你这么猥琐的笑容。

毕雯珺:你别管他,他估计就是发春了。

林彦俊:我跟你们说,那个叫李希侃的,我真的觉得像只小狐狸,眼睛就像一条缝似的,都不知道那个叫周彦辰的,这么会让他做秘书,在我旁边的时候拘谨的让我难受,好几次尴尬的要死,以后这种事我才不要自己去呢,要去你们去。

毕雯珺:明后两天怎么说,毕竟双休人流量会大一些,我们去商场碰碰运气,说不定这半年的指标就能完成了。

林彦俊:好,明天我和泽仁去东城,你去西城,有事通讯器联系,今天你们洗碗,我累了,先去休息了。

林彦俊转身离开,独自回房了。

但这个双休似乎并没有什么好的收获。


元旦写了一些,字数2000+,♥♥♥


  19 1
评论(1)
热度(19)

© 大厂女孩的错×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