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女孩的错×爱

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乱世生存法则(abo)06

好久没更了,把过年码的最近都会发出来,下个星期就要上网课了!

生活不易,悲哀叹气!



星期天的晚上,丁泽仁和林彦俊在看所有员工的基本资料。

丁泽仁:雯珺哥回来啦!今天的收获怎么样?

毕雯珺:我怀疑他们都是肥宅,不出门的吗?

林彦俊:别抱怨了,来看看辰仁之美公司的员工基本资料,明天说不定可以搞定然后休息几天了。

三人都认真的看起资料来。

 

第二天,三人一同前往辰仁之美,当然排查这件事只有李希侃和周彦辰知道,为了防止有吸血鬼提前得到消息而逃跑,前台小姐一脸痴像:林先生来了,周总在办公室等您。

丁泽仁:看来彦俊哥有点抢手哦,我刚刚看到好几个女同事都[一脸痴像](低声在毕雯珺耳边说着)。

毕雯珺:[她们只是不知道黑鬼的暴脾气而已](偷偷嗤笑到)。

三人再等电梯的时候,尤长靖买完早饭准备送一份给李希侃。

尤长靖:侃侃也真是的,昨天晚上肯定又熬夜打游戏,要不然今天怎么就晚了,还要我给他送早饭(低着头小声抱怨着)。

进到电梯,两只手同时按向30,尤长靖站的靠按钮比较近,林彦俊却碰到了尤长靖的手,两人相识一望。

尤长靖:林先生。

林彦俊:尤长靖,你不是在26楼上班吗?

尤长靖:哦,我是去给李希侃送早饭的,他估计昨晚又熬夜打游戏,今天早上才起晚了。

电梯门开,李希侃:有长胖,你要饿死我啊!,买个早饭花那么长的时间。

尤长靖:李希侃,你能不能好好的,我能卖给你吃早饭已经很好了。

李希侃抬头看见尤长靖身后三人:对不起林先生,没有注意到您,周总在里面。

叩叩叩,李希侃打开门:周总,林先生来了。然后就拉着尤长靖出去了。

尤长靖:希侃,他们是谁啊,我这么感觉不像是谈生意的,上次我就想问了?

李希侃:你就别问了,一会你就知道了。九点快到了,你回去吧!

周彦辰站在大落地窗前点了点头,准备草草收尾电话:好,我知道了,我会的,您放心就行,还有您和母亲要保重身体,我先挂了。

林彦俊:冒昧前来,打扰到周总了吧。

周彦辰:不打扰,你们等到了九点,再一层层的每个办公室的查,还有你们要求的,要一间可以上锁的房间也准备好了,在26楼。

丁泽仁:那要不要就从26楼开始,以防打草惊蛇。

毕雯珺:我觉得先把保安验一遍,这样他们可以帮我们。

周彦辰:那就先把保安全都集齐,再去26楼,到时候我让两名保安跟着你们。

林彦俊:那就多谢周总了。

李希侃推门进来:周总,九点了,我们——

周彦辰:侃侃,你去把所有的保安都叫过来。

李希侃:好的!

所有的保安都集中到了一起,丁泽仁和毕雯珺开始对每个人进行检验,检验的方法是用特制银刀划每个人的手背。这种特制的银刀不是很锋利,正常人不会划破,而吸血鬼就会很容易划破并且会感到很疼。

所有保安都没有问题。

周彦辰:就这样一划,便能知道身份了吗?

丁泽仁认真解释着,周彦辰看着总觉得似曾相识。

在接下来的验证中,销售部两名,人事一名,财务部一名,网络部一名。

到了傍晚时分,所有的人才查验清楚。

在保安的陪护下,将五人带上了车。

在走之前,周彦辰单独拉住了丁泽仁。

丁泽仁:周总,还有什么事吗?

周彦辰:你还记不记得我了?就是前几日,在酒吧里,我请你喝了杯酒,但当时你的状态似乎不太好。

丁泽仁:哦!原来是周总啊!

周彦辰:别叫周总了,我叫周彦辰,交个朋友。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

丁泽仁:行,你看着比我大,我就叫你彦辰哥吧!我叫丁泽仁,我没有名片欸。

周彦辰:没关系,如果有什么用得着我帮忙,就打电话找我。

丁泽仁:这不太好吧!今天这笔生意还是算你介绍的呢!

周彦辰:你的伙伴还在等你呢,(丁泽仁回头望了望两人),你今天一定累了,要早点休息啊!

林彦俊:泽仁,你在干嘛呢?

丁泽仁:来了来了!彦辰哥,那我先走了,如果有事我会打你电话的。

周彦辰:好,要早点休息啊!还不忘挥了挥手。

林彦俊:周总都跟你说了些什么,你跟聊了这么长时间。

丁泽仁:他就是在酒吧请我喝酒,帮我结账的那个人。

毕雯珺:我看他是想对你图谋不轨吧!像这种油嘴滑舌的大老板,肯定是来骗骗你这种什么都不懂的情感小白,到时候当心被甩了,哭都来不及。

林彦俊:这些人这么分啊?

毕雯珺:泽仁还有俩个人数,我还有一个,剩下的归你。

林彦俊:不用,我就一个好了,还有一个你留着吧!

丁泽仁:晚上吃什么,中午都没吃多少东西。

林彦俊:晚上我请你们吃海底捞。

回到家后,丁泽仁发现后半日里的毕雯珺不太对劲。

丁泽仁:雯珺哥,你今天怎么了,我看你吃火锅的时候经常走神,发生了什么事?

毕雯珺:泽仁,你还记得那个周总秘书李希侃吗?不知道为什么我一想到他,我就会不自觉的笑起来,看着他甜甜的笑,我就会很激动。

丁泽仁:雯珺哥恋爱了吧!我看你是喜欢那个李希侃。

毕雯珺:可能是吧!

林彦俊:泽仁来洗漱吧!

丁泽仁:好。

 

第二天,三人都在家里宅了一天,好好休息了一天,在晚上的时候丁泽仁收到了一条消息。周彦辰:泽仁明天有时间吗?一起吃晚饭吧,算我谢谢你们每天来帮我们公司做的事情。

丁泽仁:彦俊哥,刚刚那个周彦辰请我去吃饭,说是感谢,我不想一个人去。

林彦俊:你问问毕雯珺愿不愿意陪你去!

毕雯珺:问问李希侃去不去,不去,我就不去。

丁泽仁:还有其他人吗?

周彦辰:就我们两个吃个晚饭,你有时间吗?

丁泽仁:我就说和你们俩一起吃晚饭,把他拒绝了,怎么样?

林彦俊:明天晚上我约了小尤,我没时间。

毕雯珺:我看是尤长靖告诉周彦辰我们休息的吧!要不然他约泽仁干嘛啊!

林彦俊:跟我家小尤什么关系,他一个老板想查一些东西不难吧!

丁泽仁:彦俊哥,这就护起短来了,好了好了,反正我拒绝了就是了。

丁泽仁:对不起,周总,明天晚上我可能没有时间。我们下次再约吧!

周彦辰:好,有事的话,我就不打扰你了。

丁泽仁:明天是不是就要高考了。

毕雯珺:嗯,今天外面都没有大妈在跳广场舞。

林彦俊:不是我说,那个广场舞是真的扰民,我们楼旁边就是一个小广场。



默默吐槽,老新村的大爷大妈真不怕疫情

♥♥♥

  23 1
评论(1)
热度(23)

© 大厂女孩的错×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