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女孩的错×爱

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乱世生存法则(abo)04

我算了一下,我差不多半个月更一次,说什么不定时掉落太不良心了♥

加油,还有两个星期要期末了,可能就发一些之前写着的存货了。

生活不易,明天会更好♥♥♥



第二天,林彦俊边独自一人前往辰仁之美公司。而丁泽仁和毕雯珺则在街上认真观察着每个人的气息。

但一个上午都一无所获,中午毕雯珺带丁泽仁稍稍解决了一下午餐,丁泽仁提议:雯珺,下午我们分开探查吧!

毕雯珺:好,一切都要小心,如果有事给我发信号。

两人兵分两路,各自探查。

丁泽仁孤身一人来到昨夜的那间酒吧,那里已经没有了喧哗与嘈杂,只有朱星杰和木子洋、卜凡三人坐在一边喝着酒,讨论着昨天夜里第一次来的新驻唱小鬼。

丁泽仁走向卜凡,昨夜他见卜凡跟在岳岳的身后,就认为卜凡是酒吧里的工作人员。

丁泽仁:这位先生,(丁泽仁拿出自己的工作证),我想请您出示你的证件以及这间店铺的所以证件。

卜凡发出冷冷的低音炮:你等一下,我去拿一下。

然后转头对另外两人说:你们先喝着,我离开一下。

说罢,走上三楼,房间里是岳岳在帮灵超补习英语,卜凡进门找岳岳,脸上带着一丝慌张:老岳,昨天打架的人你还记得吗?

岳岳:不就是几个混混在闹事吗?

卜凡:一边是混混,但另外三个是驱魔人!刚刚,昨天那个不当心溜了一点信息素的,今天又来了,要查我和这间店的证件。!

岳岳:你用锐姐给我们做的假身份证,信息不要说错,店面是合法合规的,他应该查不出什么,洋洋他,我不怎么担心,倒是你,气息还不能保证完全的隐藏,他们驱魔人都是经历过专业训练的,你要小心为妙。说着把酒吧的一应证件都交到了卜凡手上。

丁泽仁认真的查看了一下整个酒吧大厅,没有了闪烁的灯光,够high的气氛,整个室内的装潢是以复古为主,带一些现代元素,充满了艺术感,甚是好看。

卜凡强装镇定的下了楼,身上A的信息素却是有增无减,压得丁泽仁有点难受:“这位先生,你不用紧张,把信息素可以稍微控制一下下吗?”丁泽仁试图从他的回答中找到破绽.

本就慌张的卜凡听到他说的话便更加紧张了。

木子洋见情况不对,就对一旁的两人大声喊到:证件都查完了吗?

丁泽仁只能先行发言:你可以报出你证件号码吗?

卜凡尝试放轻松:320xxxxxxxxxxxx761。

丁泽仁点了点头又仔细的查看了店面的所有证件却找不出任何漏洞而不可奈何。

在此时刻,一通符合事宜的电话打了进来。

丁泽仁:雯珺哥,怎么了?

毕雯珺:你那边怎么样,你要不要来我这边,我捉到两个,都受伤了,你来帮帮我。

丁泽仁:你把位置发给我,我马上就到。

丁泽仁把证件还给卜凡:谢谢你的配合。

说完转身便快步离开了。

卜凡见丁泽仁离开后回到座位上,小心翼翼的低声说道:吓死我了,还以为查到我什么了呢!

木子洋:你慌什么呢!还有锐姐和杰哥呢?

朱星杰:你拿我做什么垫背的哒!

周锐:可不是嘛!

岳岳:这辈子欠他们的。

木子洋:不能这么说,我们和小弟一样都需要关爱,嘿嘿嘿。

卜凡:你不需要老岳的爱,只有我可以拥有。

岳岳:凡子,你吃啥的天外飞醋。然后自然的坐到了卜凡的身上。

周锐站在一旁:又撒狗粮,简直没眼看。啧啧啧。

朱星杰:你不是还有郑锐彬嘛!只有我一个单身狗。

木子洋:你不是说你喜欢小鬼啊!喜欢就去追嘛!

朱星杰:就昨天我看了他晚上的表演而已,而且他也不认识我。

岳岳:我们尽量帮帮你,剩下的得靠你自己。岳岳拍了拍朱星杰的肩。

朱星杰:谢了,兄弟。

岳岳:我先去看看超儿的试卷做完了没有。

木子洋在岳岳准备上楼的时候大喊到:老岳,让小弟别太累着了,做一会儿就休息一会,身体比较重要,不要熬夜,跟他说一声今晚别等我,让他自己先睡。

岳岳:知道了,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叨叨了。

 

丁泽仁很快就到达了毕雯珺发的位置,一条死弄堂底有两只受伤的吸血鬼是一男一女,男的紧紧护住身后的女吸血鬼,毕雯珺用手势发出信号,两人一起将两只吸血鬼押回总部。

回到总部后,毕雯珺一定恳求上司将指标数平分,离开办公室后。

丁泽仁带着愧疚,不好意思的说:雯珺哥,如果不分给我,你的指标就完成了。

毕雯珺:没关系的,这样你就只差两个了,我还差一个,回去问问彦俊,辰仁之美公司有没有签下了,说不定能有漏网之鱼,这样指标就差不多了。

两人回到宿舍,见林彦俊已经做好几道菜了。

林彦俊:回来了,等一下就能开饭了。

丁泽仁:彦俊哥,有什么好事吗?做了这么多菜。

林彦俊:你是在嫌弃毕雯珺做的晚饭吗?

丁泽仁:我可没这个意思,都是你说的。

毕雯珺:林彦俊,你什么意思啊!

林彦俊:你猜啊?我就觉得你做的晚饭没我做的好吃。

毕雯珺:那你有本事,以后就别吃啊!

丁泽仁:好了,好了,你们两个这么还那么幼稚啊!

饭桌上,林彦俊讲了,他今天在辰仁之美公司里发生的事情


下一章就是事件回忆♥

  28 1
评论(1)
热度(28)

© 大厂女孩的错×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