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女孩的错×爱

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乱世生存法则(abo)07

来啦!来啦!来啦!


这一大早,三人都在为灵超的高考而忙碌着。

卜凡做了一桌丰盛的早饭,担心考试的时候别饿了肚子,而岳岳则在给灵超做心理疏导,平时最起不来的木子洋,今天却早早就起了,在衣帽间东翻翻西找找,说是第一天要旗开得胜,看上去感觉却是要去巴黎走时装秀的直视感。

在校门口等待入场时,灵超挨在木子洋怀里:小弟,我跟你说,一会儿千万别紧张,考不好没关系的,实在不行你洋哥可以养你一辈子,放轻松好好考嗷!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嗯?

灵超:洋哥,你别说了,岳妈早上已经说过一遍了。灵超闪着大眼睛望着木子洋,嘴角微微上扬,其实洋哥,你比我还要紧张吧!

木子洋的脸却有些儿发红了:顶天立地你洋哥,怎么可能因为这些事情而紧张呢?!

看到有许多同学陆陆续续的走进考场了。

木子洋:超儿,好好考,你三大哥在外面等你。

还未说完,灵超用力抱了一下木子洋,然后飞快的跑进去了,木子洋不忘叮嘱到:跑慢点,别摔了,我在外面等你凯旋归来,啊!

灵超挥了挥手:我知道了!

 

三人目送着灵超进考场,木子洋打了哈欠:我们回去吧,说不定我还能再睡上一觉。

岳岳一脸茫然:你刚才还不是说要等超儿的吗?

木子洋拉着卜凡说:那都是哄他的,让他别太紧张。一会儿再来接她也是一样的,大早上被你们拉起来不说,现在赶紧回家补个觉才好。

三天的考试说长不长,说短也就过去了。

 

第三天的下午,三人依旧在校门口等待着灵超的出来。

一脸兴奋的灵超一眼就看见了在人群中穿着时尚的木子洋和身高惊人的卜凡凡,跑了过去扑进了木子洋的怀里,也不忘拥抱的另外两位。

岳岳拉着灵超的手:超儿考试都结束了,我跟凡子也商量了一下,让洋子带你出去旅旅游看看世界,已经定好了后天早上去日本的机票了,明天自己再稍微收拾一下,大部分的东西我们都已经替你理的差不多了,家里还有你凡哥替你做好的丰盛晚饭走吧。

灵超:爱你,岳妈妈。

木子洋:前段时间考试辛苦了,超儿,接下来几天哥哥带你放松放松,嗯~

灵超:洋哥,你又来了,岳妈,后天几点的飞机啊!别洋哥起床气犯了,迟到了。

岳岳:就因为这个是和他俩商量好久,订的是中午12点半起飞的航班,肯定是来的及的,你放心好了,今天你凡哥特地让老家寄过来的,海鱼海虾,还专门买了几只帝王蟹。

木子洋:你们怎么没说你们买螃蟹了呢!

灵超:洋哥,螃蟹而已,你是怕吗?

木子洋:你洋哥怎么会怕螃蟹呢,只是这种丑陋的生物不配入我的眼而已,我是谁,顶天立地你洋哥。

岳岳:超儿,听他扯,他就是怕螃蟹。

 

卜凡从冰鲜盒里拿出了海货,灵超拿过一只螃蟹伸到木子洋的面前。

木子洋:李英超,你个小崽子,把螃蟹放下。

灵超在身后追着木子洋满屋子跑,岳岳也偷偷拿了一只螃蟹藏在身后走进木子洋。

洋洋,你的胆子可真大!

说着一手按在木子洋的肩膀上,另一只手拿出了藏匿于身后并不可怕的螃蟹。

木子洋刚想开口自吹一波,却看见岳岳手里的螃蟹失声尖叫到:啊!岳明辉!你怎么回事?跑向厨房:凡子,你管管他俩啊!

卜凡关了灶台伸手去接岳岳手上的螃蟹:好了,岳儿,超儿把蟹给我吧,该上锅了。还不忘在岳岳脸上嘬一口。

木子洋见螃蟹上锅,去捉灵超并教育了一顿,教育完岳岳让他可以回房间想想要带什么,去把东西收拾一下,明天晚上可以早点睡。

第二天,三人去超市购买了一些必需品,晚上岳岳一早就催促灵超洗漱睡觉。

 

一大早灵超就起床了,考完试一放松,又有那种小时候去春秋游的前一天晚上睡不着的既视感,而且皮的本性又露出来了,拿着电吹风往木子洋的被子里面吹。认识的人知道是木子洋的起床气犯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欠了他五百万的样子。

木子洋大声说道:把电吹风关了。一睁眼看见是灵超这个熊孩子,一把就把他拉进被窝里:再睡一会。温热的气息呼在灵超的后颈上,而且早上木子洋的房间充满了木子洋的黑巧克力味道,灵超的耳朵红的都可以滴血了,他的背贴着木子洋,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木子洋的东西。

岳岳看灵超去叫木子洋起床怎么还没出来,进门看见木子洋把灵超抱在怀里,人却还睡着。

岳岳生气的拉开被子:李振洋,你知不知道AO有别啊!一把把灵超拉起来:去贴抑制贴。木子洋还打着哈欠坐着一动不动,岳岳无奈的叹气到:洋洋,我知道超儿喜欢你,你也是宠他,但他毕竟是个O,你的信息素会对他有很大的影响。

木子洋应该是醒了:知道了,超儿年纪还小,我没那么禽兽。起身去洗漱去了,只留岳岳一个人在房间里。

 

木子洋走向餐厅,看见灵超在吃早饭,后颈已经贴上了抑制贴了,一脸自责到:超儿,刚刚没事吧。

灵超:洋哥,快吃早饭吧,一会儿凡哥送我们去机场,别来不及了。

木子洋:嗯,就来。

岳岳:超儿,昨天专门买的能带上飞机的抑制剂和阻隔剂都带好了吗?

灵超:应该在包里,其实没关系的,有洋哥呢!

岳岳:你年纪还小,别被木子洋这个白眼狼骗走了。

木子洋:岳明辉,你说谁白眼狼呢?

岳岳:说的就是你,在外面保护好超儿,别去什么太危险的项目。

卜凡:那个,时间差不多了,该走了,北京的路况你们是知道了,我们是国际航班要早一点到的,安检进场什么的要花一些时间的。

灵超背上包,留着两个大行李箱让木子洋拖着,卜凡拿了车钥匙回头对岳岳:我会把他们安全的送到机场,你在家休息吧!在岳岳的脸上唑了一口,然后转身离开。

灵超眼底全是欣喜,可能是因为这是在强压力的学习后的放松,可能是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和他洋哥一起出去玩。

到了机场卜凡陪着他们直到飞机顺利起飞才离开回去。


祝他们旅行愉快!

♥♥♥

  17 2
评论(2)
热度(17)

© 大厂女孩的错×爱 | Powered by LOFTER